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上海兼职瑜伽教练可外出

https://www.chinase.space/?x=0

×
加入VIP
来啦
3898
查看: 7604|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闵行-松江-奉贤-青浦] 上海兼职瑜伽教练可外出

  [分享好友快速升级还能赚钱]

等级:广告商

Level 9

57

主题

70

帖子

519

积分

广告商

积分
5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22-7-29 17:42:01 | 只看该作者|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补习一班 于 2022-11-8 21:37 编辑

  
杏吧快捷导航入口
扫码下载杏吧APP
(微信扫描)

[xinxitop]提示信息[/xinxitop]
为了鼓励会员积极回复验证,参与验证回复聊天截图都奖励50-100彩金奖励。

【寻欢时间】:7月28号
【寻欢地点】:上海全市
【信息来源】:狼友带飞
【服务项目】:胸推口爆六九鸳鸯浴。花式全套
【妹妹数量】:6
【环境设备】:星级酒店环境。
【营业时间】:中午12:00到凌晨2:00。
【价格一览】:2P1288
【安全评估】:来回安全
【服务星级】:★★★★★
【重点推荐】:有年轻学生妹。
【联系方式】:QQ:323479718 微信:16511200371
【寻欢细节】:朋友介绍的,感觉清纯,而且身材非常不错,果断开约,地方还算比较好找吧,环境不错,带着好奇的心情到了门口,给我开门,开门一看,果然不错,真人很漂亮,笑容很甜,皮肤很白滑,一个字爽,还穿着高跟鞋,波大,真可以说是模特身材,虚寒一阵后,让我躺床上,开始做服务,服务很认真,技术也不错,做的过程偶尔会用眼晴看看我,很吸引,吹得很舒服,都不想射起来了,做完服务后给我带上套,先女上,很温柔地抽插,我手没有闲着,摸摸屁股,抓抓波之类的,下面比较紧,水也不少,很舒服。她的表情也越来越享受啦,我见她在上面有点累,换男上了,正常几分钟后感觉来了,加快速度,没有多久就用力顶到最深发射了,总体来说,非常不错,硬件很强大,很有女朋友感觉,强烈推荐!

神回复

zz2001zz 15楼 2022-9-25 18:59

瑜伽教练可以解锁很多姿势 一定很爽

热门回复

zmm1518 24楼 2022-11-27 16:28

假的,会所,忽悠充值那种,付钱了就不是那种服务了

————————————————————————————————————————————————————————————————————————————————
【如何成为杏吧13级会员(永久VIP)】【后宫导航,宅男首选,收录百大成人网站】【回家010.com】永久中文网址
回复 + 3贡献

使用道具

等级:口吐莲花

Level 8

1

主题

123

帖子

201

积分

口吐莲花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1
来自 2楼
发表于 2022-9-25 18:59:46 | 只看该作者|

百强榜 奖励20贡献

瑜伽教练可以解锁很多姿势 一定很爽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3

0

主题

55

帖子

15

积分

Level 3

Rank: 3Rank: 3

积分
15
板凳
发表于 2022-7-29 18:43:36 | 只看该作者|
卧槽....这个牛仔裤,看的太有欲望了,有点厉害的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1

0

主题

5

帖子

2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2
地板
发表于 2022-7-30 00:1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等待验证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1

0

主题

4

帖子

2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2
5
发表于 2022-7-30 15:07:30 | 只看该作者|
刚刚体验回来,服务态度都不错,妹子也还行。就是不是图片上的本人。满分一百的话80分吧。老铁们可以去体验一下.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7

1

主题

383

帖子

180

积分

Level 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0

明日之杏

6
发表于 2022-7-30 22:02:53 | 只看该作者|
身材很nice啊,只不过不知道几分真几分假啊!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10

1

主题

649

帖子

1035

积分

Level 10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035

玄铁会员青铜会员

7
发表于 2022-7-31 01:0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裤子=没穿

等级:Level 1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8
发表于 2022-8-5 16:4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人探探路的

等级:Level 4

1

主题

30

帖子

24

积分

Level 4

Rank: 4

积分
24
9
发表于 2022-8-10 11:37:02 | 只看该作者|

等一个 大佬验证

等级:Level 8

0

主题

585

帖子

251

积分

Level 8

Rank: 8Rank: 8

积分
251

明日之杏

10
发表于 2022-8-27 23:23:32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不错,不知道有几成真

等级:Level 13

0

主题

1万

帖子

6033

积分

Level 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6033
11
发表于 2022-8-28 17:09:55 | 只看该作者|
是会所吗?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杏吧担保 金鼎财富
( RMB)购买成功!!
×
百年杏吧杏吧招商金鼎财富犀牛跑分卡达尔世界杯杏彩娱乐摩臣娱乐杏耀娱乐杏吧APP后宮导航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Twitter|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2-11-29 21:59

分享推广,薪火相传 杏吧VIP,尊荣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