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出鸡颜值爆表且会潮喷的骚浪贱

https://www.chinase.space/?x=0

×
加入VIP
来啦
3898
查看: 83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朝阳区] 出鸡颜值爆表且会潮喷的骚浪贱

  [分享好友快速升级还能赚钱]

等级:广告商

Level 2

3

主题

3

帖子

7

积分

广告商

积分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1 22:35:20 | 只看该作者|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补习一班 于 2022-11-21 22:49 编辑

  
杏吧快捷导航入口
扫码下载杏吧APP
(微信扫描)

[xinxitop]提示信息[/xinxitop]
为了鼓励会员积极回复验证,参与验证回复聊天截图都奖励50-100彩金奖励。

【寻欢时间】:2022年11月7日
【寻欢地点】:朝阳望京
【信息来源】:狼友推荐、论坛、亲身体验
【服务项目】:舌吻  漫游  胸推  冰火鸳鸯浴制服诱惑
【妹妹数量】:1
【环境设备】:小区
【营业时间】:问小姐姐
【价格一览】:1000起 1800夜
【安全评估】:安全
【服务星级】:★★★★★
【重点推荐】:最值得推荐的地方以供参考
【联系方式】:QQ264421603   微信xixi68693
【寻欢细节】:韩小若是网友介绍的,一开始不相信,后来加上好友有好多天了聊着给人感觉也靠谱就去体验一把,见面果然跟照片的一样,一阵清香迎面而来,很是优雅有气质,妹妹很客气,问我想喝什么,桌子上有的随便喝,韩小若的声音轻声细语的很好听,接着她主动脱了衣服,简直是我的妈呀,皮肤白,胸型好,奶头粉,弟弟瞬间爆硬,本狼一把上去扑倒了妹妹,那叫一个爽,妹妹也帮我脱了衣服,一起去洗澡,洗到下面就开始口活,好舒服,之前都没有这么舒服过,口了2分钟这样我就忍不住了,一个后入进去,真的紧,双手抓住大胸,美好时光总是那一瞬间就出来了,后来冲了之后到床上开始做服务,一套全活下来又硬了,心想这次不能这么快了,然后我俩互相69哈哈,还用了手,妹妹淫水就出来很多,没一会直接高潮喷了出来,我就一顿猛舔,最后又换了两种姿势再次缴枪……很满意的一次出鸡,值了
【附带照片】:







————————————————————————————————————————————————————————————————————————————————
【如何成为杏吧13级会员(永久VIP)】【后宫导航,宅男首选,收录百大成人网站】【回家010.com】永久中文网址
回复 + 3贡献

使用道具

等级:Level 7

0

主题

323

帖子

112

积分

Level 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2
沙发
发表于 2022-11-22 02:58:58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小骨架型妞子18张包夜可以了

等级:Level 9

6

主题

226

帖子

534

积分

Level 9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4

奥运纪念章

板凳
发表于 2022-11-22 08:33:4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如楼主所说,这个价钱也算值了

等级:Level 7

1

主题

557

帖子

102

积分

Level 7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
地板
发表于 2022-11-22 21:03:01 | 只看该作者|
这漂亮的脸蛋,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小嘴巴,确实值得一干

等级:Level 6

1

主题

696

帖子

65

积分

Level 6

Rank: 6Rank: 6

积分
65
QQ
5
发表于 2022-11-27 22:5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看着不错的样子,坐等排雷。

等级:Level 6

0

主题

119

帖子

76

积分

Level 6

Rank: 6Rank: 6

积分
76
6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鸡头贴,验证完毕。

等级:Level 2

0

主题

24

帖子

7

积分

Level 2

Rank: 2

积分
7
7
发表于 前天 02:44 | 只看该作者|
有人去过吗?

等级:Level 2

0

主题

24

帖子

7

积分

Level 2

Rank: 2

积分
7
8
发表于 前天 02:45 | 只看该作者|
有人去过吗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杏吧担保 金鼎财富
( RMB)购买成功!!
×
百年杏吧杏吧招商金鼎财富犀牛跑分卡达尔世界杯杏彩娱乐摩臣娱乐杏耀娱乐杏吧APP后宮导航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Twitter|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2-12-6 21:15

分享推广,薪火相传 杏吧VIP,尊荣体验